close

有位素來一直是黑黑黑名單的記者
實在令大家感到很頭痛

曾經,她借了一卡車的資料帶,後來我們放鴿子沒有來拿 
(後來,也放了大家無數次的鴿子)

曾經,她借的帶子都不在,MARUKO蹲在冷凍庫裡,幫她一支一支找出播出帶,後來,她還是沒有來拿
(maruko,你應該沒有忘記吧!)

她也曾經,說出莫名奇妙SLUG,大家找到翻天覆地還是沒找到帶子,後來才知道,根本沒有這支帶子 
(她找的,根本就不是以前的slug,是別人當天還沒有做的帶子 )

她曾經明明就說要找國民黨黨部,特地幫她避開舊黨部的畫面,結果她說:「我要舊黨部的,你怎麼都給我新的?」,那麼,為什麼妳剛剛就不說呢?新聞新聞,理所當然要給妳比較新的畫面啊!!
(檢索單上你有寫要"舊黨部"嗎?還敢跟我說你有告訴我?   )


還有曾經,已經為她找出兩三卷資料帶,她堅持只要一卷,說:「一卷就夠了」,然後,五分鐘之後,跑回來說:「那卷畫面不夠,我還要一卷」
(早就知道你會回來拿了啦!!   )

你說你說,這樣的人,怎麼會不黑?!
根本就是黑到深不見底了嘛!!
跳到澄清湖都不能澄清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