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半年前拜消費券之賜,我的小粉紅相機到手了!!
用了一段日子,總覺得少一味?.gif !.gif

對啦!就是bling bling  DIMAN.gif SHINE.gif
之前的相機小銀,也是被我貼了一堆閃亮亮
現在雖然是我最愛的粉紅色,但閃亮亮的東西還是不能少吧!!FLOWER.gif


於是.......EYES.gif

090425_201325-1(001).jpg


之前做開關面板的時候,用的是無背膠的水鑽,再用ab膠貼的
但因為總會有多餘的膠漏出,我怕會弄壞伸縮鏡頭
所以這次改用有背膠的自黏水鑽唷!!
貼完伸縮鏡頭旁一圈,再變出貼紙貼旁邊裝飾一下!
速度超快超俐落,前後不用十來分鐘就完成囉!!GOOD.gif

MUSIC.gif 噹噹噹擋!!  這樣才是我的小粉紅相機嘛!!
今年八月帶妳去日本玩唷!SMILE.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