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因為生理期身體不適,
肚子痛沒胃口,吃的東西跟小鳥一樣少,
連晚上也只吃喝了媽媽煮的幸福紅豆湯...


熊沒說什麼,大概也習慣了吧!
每個月總有那麼幾天怪里怪氣的
動不動鬧脾氣、也不愛吃東西


今天鬧鐘響了,轉頭發現熊已經起床了?
之前沒聽到聲音呀!何況也不用這麼早起床!
那熊跑去哪裡了?


沒有想很多,起床著裝準備好之後
才發現熊已經都準備好了


"你怎麼這麼早起來呀?鬧鐘不是還沒響嗎?"
我隨口問了問
"因為你昨天都沒吃什麼啊,我就起來煎蛋給你夾吐司"
你好像也不過就是隨口回答著


我知道你的愛就是這樣。
淡淡的,但是卻很用心
不浪漫,但是卻很貼心


我知道這是你愛我的方式,
不是用很多物質去表現,
而是分散在每個生活的小細節。


我的幸福,俯拾即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