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巧虎就要滿三個月了!
不過我最近發現他會挑東西吃...
可能是長得夠大了,可以自己挑想要的東西了吧!

以前我是蔥、薑、蒜、辣椒、洋蔥、各式香料來者不拒,愈多愈好!
也從不會怕甜不辣之類的東西,
但最近發現我竟然變得不敢吃甜不辣,
對蔥、蒜的特殊氣味也開始排斥...

自從知道有巧虎以後,
戒咖啡已經也差不多兩個月多了,
早上只不過小試一下咖啡味道不濃的"咖啡牛奶",
就頭暈暈也有點小心悸,
還是因為我身體太久沒有接觸咖啡因了,
只要遇到"一滴滴"也會很敏感?
嚇得我開始猛灌水代謝掉那"一滴滴"的咖啡香料....

不過最近的食量有點減少,
不像一開始那種大胃王附身,
對油炸品的熱愛好像也開始減低,
反而開始喜歡吃豆花之類的....

人家說懷孕口味會變是真的,
我就覺得自己變得都不知道要吃什麼了!
只知道要吃大量的水果,
免得"黃金先生"一不小心就害羞不敢出來見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