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正式產檢,
醫生帶我們看巧虎看了很久,
醫生搖搖我的肚子、巧虎就動一動,
熊看得都呆了....

醫:有看到他在動嗎?
捲:有耶,真的在動耶....
熊:....................

醫:搖一搖(肚子),他就會再動一動。
捲:真的耶!!
熊:....................

醫:(又搖一搖肚子)他可能累了,不想動了
捲:哈哈
熊:....................

醫:(準備要說下一個話題時)
熊:他真的會動耶.....
醫:老公很可愛唷,反應大概慢了五秒....
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隔上次照超音波才三天,
巧虎一下子又長高了.....
1022-3 OK.jpg 1022-2 OK.jpg 
巧虎的小手手、小腳丫已經變長了,
可以從超音波看到他偶爾動動手腳,
雖然我還沒有感覺,
但卻還是覺得很奇妙!!

不過可能最近照顧受傷的熊,
加上又一連拉了好幾天的肚子,
醫生說我的子宮有一小塊地方不太穩定,
就好像土石流一樣,水水的,很容易崩落
不過還好範圍不算太大,
只要多休息,照顧好身體,
不穩定的地方自然會修復。
1022-1 OK.jpg
於是為了保護好巧虎,
熊就開始更小心的照顧我了!!
那我有沒有太后的日子可以過呀!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