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巧虎CHECK IN 差不多有2個月了,醫學上的算法應該是2.5個月(接近10週)
但是從上週六開始,就一直陸陸續續有拉肚子的現象
本來還很輕微,都只有早上"挫"一次就沒事了
拖到今天,一天已經四次了  @@"

今天跟熊一起去看醫生檢查一下,順便看巧虎的狀況,
還好巧虎的狀況一切都還OK,心跳也變得超快的 ^^

 1019-1 OK.jpg 1019-2 OK.jpg
長出了以後會變成小手手跟小腳丫的"肢芽",
看來巧虎還是很健康的長大!很好!

醫生也覺得"挫"的狀態不正常,所以還是有開止瀉藥,
囑咐我要吃清淡一點,讓腸胃清空休息一下,
看會不會好一點....
不過我從之前就一直覺得肚子咕嚕咕嚕的誇張,
真的很懷疑是不是體質問題....
連醫生都說:孕婦通常都是便秘啦,不太會拉肚子的。
唉,我也不知道呀.....

今天早餐才吃一片吐司+稀釋舒跑,三個小時後就送給馬桶了.....
午餐吃了一碗不算小碗的皮蛋瘦肉粥(我很餓),差不多1.5小時後也送了一些給馬桶...
不知道接下來......
不過...不過...不過我真的不想再挫了啦....不然我一直呈現餓的狀態耶...  >"<   好煩!
當孕婦還要忍受飢餓..... >"<      我不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