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進入後期已經一個月了,
回顧懷孕中期,
也許因為身體比較輕鬆、舒服吧,感覺時間 "咻~" 一下的就給她飛過去了...
怎麼一轉眼肚子都已經八個月大啦?  ^^"

中期跟初期比起來真的很輕鬆...
沒有孕期不適的症狀,體力也很好,
除了中途遇到大感冒之外,其他一切都順利...
加上沒有現在這麼大的一顆肚子,真的有點後悔當時沒有多出去走一走...

不過進入了第八個月以後,感覺就開始進入倒數階段...
時間一週一週的倒數,感覺過得挺快,眼看就要倒數七週了咧...
快一點的話,小傢伙可能再一個多月就會被擠出來(不過我還是希望不要比較好)
會緊張嗎?老實說我覺得還好... 是熊先生比我緊張很多...
反而是看著小Q蜜胖嘟嘟的超音波照,覺得有點期待   ^^

可能是沒經歷過不知道害怕吧!總是很難想像生產到底有多痛多可怕...
上週的宮縮大驚魂,反而是讓我覺得怕怕的,
因為現在小Q蜜還太小不適合出來,萬一出來事情會變得很棘手,
所以這是我目前唯一擔心的事。

熊先生最近也很辛苦,自從我安胎之後,熊先生要做的事真的多很多,
除了以前就會打掃洗衣服之外,
以前假日頂多就是出門亂吃一通,自助餐什麼的也可以打發一餐,
兩人還可以一起到大賣場或水果城採買糧食,順便當成散步...

不過自從安胎之後,熊先生假日必到菜市場採買蔬菜&鮮魚...
一方面是因為我安胎也不能一直亂跑出門吃外食,
一方面熊也想針對小Q蜜會長大的菜讓她多吃,
所以每到假日都親自下廚料理,
而我.....  就負責出一張嘴啦...(他不會的地方我就負責說...然後也負責吃)

熊還要負責跑水果城買一堆水果 & 去大賣場採買我一定要喝的優酪乳等等
我真的不得不說...小Q蜜把拔真的很辛苦...  ^^"
而我有這個老公、小Q蜜有這個把拔真的是幾輩子修來的好命呀!

倒數七週就要跟小Q蜜見面了,
我跟熊先生當然都很期待,
懷孕的過程可以說輕鬆但又不輕鬆,
等到看到手上抱像熊或像我的小傢伙,
應該還是會很滿足的笑吧! ^^

不過...小孩還沒生出來,我已經開始擔心起我產後身材了...  噗....  
( ↑  一整個很在乎自己的阿母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