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麻說,
她要幫我做人生中的第一本寫真集,
但是要先來一個數位版的,
就先從我還是一個小種子的時候開始...

這是把拔、馬麻第一次看到我的時候,
我還很小,只有六週又兩天大,而且只是一個小點點,小到只有0.26公分...
0926-2 OK.jpg   

過了一個月,把拔、馬麻再看到我的時候,
我已經長大了,醫生杯杯說我現在九週又四天大,
我長高了一點,也長胖了一點,不過還是很小,大家都還沒有看到我...
但是有沒有看到我的小手跟小腳已經發芽啦!!
很小很可愛吧! ^^
1019-2 OK.jpg 

等到十週的時候,
我的手手跟腳丫已經變長了,腳丫也可以重疊囉!
可是把拔馬麻還不知道我其實是小公主,
竟然叫我小老頭...    =.=   真是太過分了!
1022-2 OK.jpg


我14週又2天大的時候還是很瘦,因為我還沒有開始長肉肉,
所以現在看起來有點醜醜的...
下次看到我可能會可愛一點唷!
1121-1 14w+2.jpg 

我17週大的時候,五隻小手指已經很清楚了,
只是還是瘦八八,醫生杯杯說我要再過一陣子才會開始長肉肉啦!
把拔馬麻看到開心的一直笑....

他們一直想知道我是小王子還是小公主,
每次都叫人家把腿張開!
可是人家是小公主,這樣怎麼好意思嘛!
當然要把腳合起來才有氣質啊!
1210-2 17w.jpg 



後來把拔馬麻擔心我的身體,所以帶我去照高層次超音波,
不小心被他們看到我的小腳丫... 哎唷!好害羞唷!
我才22週大嘛!!
巧虎打招呼喔.jpg



我現在是26週大,這是我第一次露臉的照片唷!
所有看到阿公阿嬤阿祖叔叔阿姨們,
都說我眼睛大鼻子又挺,一定是個正妹的啦!!
醫生杯杯說我長得像把拔,不過我還沒有見過把拔,
所以我還不能告訴你到底像不像...
26w 小Q蜜大眼睛.jpg 

後來我發現鼻子很好玩,
28週那天在玩鼻子的時候不小心被醫生杯杯拍到照片了!真糟糕...
28w 小Q蜜玩鼻子.jpg 

最近馬麻給我吃的很好,所以我整個都胖了起來,已經不是苗條的妹妹了...
大家看到我的臉都笑我胖,可是把拔馬麻一直養,要我不胖也很難嘛!!

我30週大的時候...↓
30w+2 小Q蜜的肥臉.jpg 
我31週又6天的時候↓
31w6d小胖臉.jpg


當我34週要給醫生杯杯照相之前,馬麻一直叫我手要比"耶",
我還這麼小,雖然練習很久但還是學不會,
可是不比一下萬一馬麻生氣怎麼辦?!
所以我只好裝可愛搏取同情,說不定把拔馬麻會原諒我...
34w 裝可愛.jpg

我已經36週大了,醫生杯杯說只要我願意,隨時都可以出來跟大家見面,
不過我還有點害羞,把拔也希望我再等一下下,
所以我現在還是躲在馬麻的肚子裡面...

馬麻最近有點吃不下,所以我趁最近把體重控制的很好,
醫生杯杯也很滿意,只有把拔希望我再胖一點...
厚!人家不想這麼小就當小胖妹嘛!
你看,連我的手指都開始胖胖的了啦!!
不過把拔馬麻還是說我很可愛!還好還好!!
36w 小圓臉.jpg 

36w連手指都胖了.jpg

醫生杯杯說我愈來愈大了,
要拍到好照片也愈來愈難,
所以馬麻說,我在她肚肚裡的寫真集就做到這裡為止了,
請大家以後等著看我出生以後的照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