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說從小肚開始就要用妊娠霜...

我很聽話,所以從三個多月開始就擦妊娠霜
...

但是第一條實在是不知道從何下手,

連功課也沒做就跑到康X美去了..
(
雖然孕婦會反常的健忘
...
  
連平常會上網先做功課這件事都會忘記
...
  
但還是買貴了...該打屁屁
...)

我敗的第一條妊娠霜是"Palmer's妊娠紋霜"(125g)

在康X美敗一條就要450大洋... 
怎知後來上網一看才發現,PC家兩條也才
448...
被大坑錢了啦!!!還我錢!!!


後來在網路上研究了一番,
聽說 澳洲MEI MEI、蜜蜂媽媽、婕若琳的妊娠霜都不錯,
心想反正我現在兩個月就用掉一條,
未來肚子愈來愈大一定會愈用愈兇,於是澳洲MEI MEI、婕若琳就先各敗了一條來用看看...
不過我這次學聰明了,當然有上網做功課比價囉!!


第一條:Palmer's帕瑪氏妊娠按犘霜 (Cocoa Butter Massage Cream)
P1030158.JPG 
一打開來就聞到濃濃的可可脂的味道,就是很甜巧克力奶油的味道啦!

一開始覺得不喜歡,雖然聞久了也就習慣了,但還是不太喜歡洗完澡上之後,
身上還有那種很甜很甜的味道,感覺睡覺會被螞蟻搬走哩!!

擠出來是乳霜狀的質地,因為很濃,所以感覺較不好推開,有時要用點力
小蜜不知道有沒有在裡面被我推來推去的….哈哈

因為很濃,也很油,所以感覺滋潤程度還滿足夠,
在使用的過程中,沒有遇到肚皮會癢的感覺!!  ^^
不過感覺吸收有點慢,而且剛擦完的時候會有一點黏膩的感覺

這點我真的很不愛!!

第二條:伊蘭纖姿 除紋霜 (妊娠霜) (ELANCYL)
P1030159.JPG 
其實伊蘭纖姿的前身就是婕若琳,只是後來改名罷了,

害我一開始也有點小疑惑

香味偏花香調,味道不會很濃,而且很清爽,
就算是洗好澡之後擦上去也會心情大好! ^^

質地是偏乳液狀的,比較稀,很容易擠出來,不過一開始容易失手擠太多!

(
因為人家之前用帕瑪氏的都要用力擠嘛!)
很好推開,也一下就吸收了,感覺滋潤程度比帕瑪氏略差一點,

冬天比較乾燥時,會覺得不夠滋潤,肚皮有一點小癢癢...
不過如果懷孕期有遇到春夏的媽咪們,清爽的感覺應該很適合用...
只是不知道會不會不夠力擋不住妊娠紋呀!


第三條:澳洲MEI MEI 妊娠霜
P1030162.JPG 
因為用
伊蘭纖姿除紋霜的期間,
遇到幾次寒流來襲,天氣變得很冷很乾燥,
就算一天擦上三次,肚皮也還是癢了起來,
於是先開了澳洲
MEI MEI 來用看看...

澳洲MEI MEI 是偏向乳霜狀的質地,跟帕瑪氏的質感有點像
滋潤度我覺得比帕瑪氏稍差一點,但是還算足夠,

香味就是一般乳液的那種香味( 是香精嗎?! ),
味道不是很濃,而且不像帕瑪氏會有半夜要被螞蟻搬走的感覺

因為沒有特別的感覺,所以用著用著不知不覺也是用光光啦!

等到孕期接近尾聲的時候...
我發現我的下腹部竟然還是有出現小蚯蚓...?!
到底擦妊娠霜有沒有用眾說紛紜,
也有人說根本就是跟體質&遺傳有關...

我是不知道啦!但還是覺得有擦有保佑...
反正小蚯蚓都跑出來了,
所以我接下來的任務,就是要向小蚯蚓說:給.我.走.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