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Q蜜30週了...
最近覺得我的肚子突然變重了,
很多人也發現我的肚子最近好像突然變大...
於是索性敗了托腹帶來用,到底有沒有用?我也不知道...

產檢前,我跟她阿爸還下注打賭猜小Q蜜的體重...
我猜1500g,而她阿爸猜1700g...

結果...  噹噹噹噹....      1742g..... SUN.gif

聽到醫生這麼說...
我跟小Q蜜她阿爸同時驚呼,

我:啊我輸了
熊:耶我贏了
而醫生卻還一頭霧水...哈哈,有人無聊到打賭猜自己小孩體重的嗎?.gif
 
上次產檢時,
小Q蜜肚圍超前,體重還在標準範圍內,
沒想到這次產檢,小Q蜜不僅肚圍超前二週,連體重也超前一週啦!!
醫生說:現在是小胖還好,但是要注意不要變成大胖唷...!.gif

而因為小Q蜜愈長愈大,開始擠壓到我的胃了,
所以現在我的晚餐都不能太晚吃,也不能吃太多...
不然等我九點多就爬上床 zzzz 時,沒消化的食物就會從胃裡跑上來打招呼,
搞得我一夜難眠...  RAIN.gif
因此我開始晚餐提早並減量吃...有時不餓但為了不空腹只用一個麵包就打發...
但早餐午餐仍是吃的營養均衡滿點GOOD.gif

不夠熊先生還是成天擔心"他女兒"營養不夠會"三比八"....
整天要我多吃牛肉多吃蛋... 說怕小Q蜜太瘦...
現在好啦... 雖然我晚餐吃得少,小Q蜜還是成了小胖蜜...  EYES.gif
搞得醫生一直以為我有進補...  
要看看有多胖嗎?...   FIND.gif 

30w+2 小Q蜜的肥臉.jpg 


補上兩張小Q蜜"體檢"照片...  ㄎㄎㄎ...
下面的是26週、28週時的小Q蜜:
26W 小Q蜜體重標準.jpg28w 小Q蜜大肚腩.jpg 

30週時變成這樣:
30w+2 小胖蜜.jpg 


難怪醫生要警告我(還有熊先生),
不要讓小胖變成大胖唷,不然媽媽會很辛苦的...

唉...小孩不長大也煩惱,長太大也煩惱呀~  喝酒.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